拂晓ecol

生过那么多猴子却还是写不了文

【喻叶】100天-Day1

预警:OOC,流水账,私设巨多,努力坚持写满,所有都是胡说八道,努力写谈恋爱却还是失败了。

 

 

  喻文州其实很喜欢拍照片。

  

  因为这个喜好他特意选了一部大内存手机,平时没事就喜欢对着各种东西拍拍拍。翻翻他的手机相册,可以看见黄少天和卢瀚文摆着pose对着镜头露出大大的笑脸,可以看见郑轩无精打采的对着电脑屏幕,可以看见蓝雨队员一起在食堂里抢菜的画面。再往后翻翻,还可以看见各大战队的照片,比如周泽楷一脸腼腆的对着镜头微笑,后面跟着一起笑的江波涛,还有脸色不是很好的孙翔,比如面无表情的对着镜头,但仔细观察会发现他把两只眼努力睁得一样大的微草队长,比如霸图战队黑着脸的队长,后面跟着扶着眼睛的张新杰,还有默默忍着笑的张佳乐和林敬言,还有拍个照也热闹的跟过节一样的兴欣。再往下翻翻,还会看见蓝雨训练营附近的建筑,G市不知道哪处的公园,甚至还有不知道哪个队员房里的植物。

 

 

  一切都显得非常正常,自然,美好......个鬼啊。

 

 

   默默翻着喻文州手机的国家队领队表示我有点不高兴,都已经捅破窗纸了为什么你手机里我的照片还那么少。

 

   喻文州听着叶修懒懒的几句抱怨,看着资料资料头也不抬的说:“前辈自己明明一开始连手机都没有,还是之前帮你去配的,想必也没几张,不,可能一张我的照片都没吧。况且,想拍你的时候你不是都不让么?”

 

   然后得到一句秒答:“唉,文州我接着看视频了啊,手机先还你。”

 

   喻文州接过手机,笑着看叶修迅速打开电脑,戴上耳机,一副沉浸在荣耀女神美丽的模样。

 

   他放好手机,又看了叶修一眼,拿起了之前读的资料,嘴角慢慢勾起。

 

   不是因为别的原因,是因为照片只能记录下一瞬间,可你身上的光是没有办法被几张照片所记载的。

 

   所以,我只好放弃照片,改用一辈子来陪伴你,用双眼记下耀眼夺目的你。

 

   相机里放不了你,可把你放进我的心里,就正正好好。

 

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4)